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壁癌防漏/外牆防水/油漆水電泥作中壢.平鎮.楊梅.八德.龍潭.埔心.桃園.大溪.新屋.南崁.蘆竹.龜山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工程顧問】5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

壁癌防漏/外牆防水/老屋改建/房屋油漆水電泥作/室內裝潢/空間規劃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室內空間設計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光嚴工程漏水防水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泥作水泥房屋改建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全方位工程  

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  

打擊向來不強的中日,這幾年的團隊得分能力依然不見起色,球季至今打了26場比賽,團隊總得分只有73分,平均一場得不到3分,本季進攻依舊搶眼的大島,便成為了打線中最關鍵的人物,中日教練團4月中將他調往中心棒次的第3棒,取代打擊不振的洋砲葛雷諾(Alex Guerrero),他仍交出穩定的表現。大島去年取得自由球員資格,要是當時沒有成功留住人,那中日今年的進攻能力只會更慘。另外,大島也已連續3年拿到金手套獎,個人累積5座金手套,也是中日外野不可或缺的防守大將。

4月結束,中職本季仍有中信蔣智賢的打擊率還維持在4成以上,他同時也以43支安打、10轟及33分打點暫居打擊四冠王。在日職,同樣也有一名4割男,那就是火腿的近藤健介。

順帶一提,火腿打線中打擊率第二高的是西川遥輝的2成47,而洋砲雷爾德及中田兩人的打點加起來也只有14分,如此的狀況,套句網路鄉民的用語,感覺整個火腿打線現在就是近藤與他的快樂夥伴們,實在很難想像,如果近藤今年沒有壁癌防漏如此優異的成績,那團隊打擊率只有2成17的火腿還會貧打到什麼地步。

今年從春訓開始,近藤特別針對受過傷的下半身做訓練,加上微調打擊姿勢,看起來收到不錯的效果,讓他壁癌防漏的打擊率一直穩定維持在4成以上的高檔,目前以4成16暫居洋聯打擊王,打點也有16分。另外,近藤在選球方面也有大幅度的進步,他過去獲得最多保送的一季是生涯年的15年,但當年其實也只有59次保送,今年出賽25場則已有26次保送,是洋聯第二,只輸給連兩季保送王、上次被保送100次的柳田悠岐1次,與32支安打的表現可說是平分秋色,也使得他的上壘率是洋聯第一的5成58,也是目前唯一超過5成的打者。

過去幾年隨著陣中幾名強投逐漸引退及傷勢影響,中日的投手王國之名已不復存在,近幾年的投手表現甚至還一度掉到後段班去,如今又吉能在先發方面異軍突起,可說是幫了球隊一個大忙,只不過他連續3場的投球數都超過110球,中日教練團對於剛從中繼轉先發的他,保護是否足夠或許是值得被討論的。

火腿隊捕手近藤健介近不但打擊率超過4成,而且選球優異,上壘率更超過5成! 擷圖自維基百科/colorfulsea攝影
分享


打擊王孤軍奮戰的事情不只在洋聯發生,在央聯墊底的中日,隊上也同樣有一名暫居打擊王的球員大島洋平。大島目前以3成72的打擊率在排名聯盟第一,從12年起他連續5季安打在120支以上,期間單季盜壘最少也有19次,雖然長打威力不強,但擔任開路先鋒非常稱職,他在去年7月創下個人首次的完全打擊,在周日的比賽中也達到了生涯千安的里程碑。

中日龍隊外野手大島洋平目前以.372暫居中央聯盟打擊王。 擷圖自維基百科/User:STB-1攝影
分享


有打擊王還不算厲害,連目前的防禦率王也在隊上才是讓人驚訝的事情。過去3年全部都是中繼上場的又吉克樹,本季的前3場也是後援出賽,1分未失仍然表現穩定,但他在4月中突然被轉為先發投手,與上一場出賽只有間隔不到一周的時間調整,雖然在職棒生涯初先發的比賽就失分,不過整場投8局下來也只有丟掉2分,該場無關勝敗,第二場先發投了7.2局也只有1分自責分,仍然無關勝敗,27日的先發表現更精彩,7局無失分,終於拿到個人生涯首場先發勝,連續3場優質先發,也讓他補足局數,以0.88的防禦率暫居央聯第一。

近藤在11年被火腿以第4順位選進,高中畢業的他從第3年起在一軍有較多的上場機會,15年是近藤的生涯年,整季出賽129場,打出142支安打及66分打點,打擊率也高達3成26,但隔年卻因左膝傷勢,出賽場次減少至80場,打擊成績也明顯退步。

中信兄弟蔣智賢去年球季打擊率高達.402,本季四月份更加可怕,打擊率竟然是.434! 記者余承翰/攝影
分享


由於近年來在台灣也可收看到每場火腿的賽事,加上近藤也曾代表來台參加過21U的國際賽,台灣球迷對於他應該不陌生,但身處於擁有大谷翔平、中田翔、中島卓也、壽司男雷爾德(Brandon Laird)及陽岱鋼(上季為止)等許多明星球員的隊伍中,近藤的關注度並不高,不過今年他的表現卻超越了外牆防水隊上一干前輩們。2297995B74260A5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嚴裝潢改建規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