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楊梅木工裝潢推薦/裝潢修改/埔心木工.中壢.平鎮.楊梅.八德.龍潭..南勢.新屋.南崁.蘆竹.龜山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工程/設計裝潢油漆水電防水工程【5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

系統櫃/實木地板.塑膠地板/廚具/窗簾燈飾/室內裝潢/各種鋁門窗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室內空間設計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光嚴工程漏水防水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工廠直營,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鋁門窗.採光罩

工廠直營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鋁窗、隔音門、氣密門、隔音氣密窗、隔音氣密門、格子窗、鋁門、採光罩、鋁製採光罩、不鏽鋼採光罩、玻璃採光罩........等。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686 - 複製

82006

82007

82012

82008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泥作水泥房屋改建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全方位工程  

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  

這具4.0升V8三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與同集團品牌Audi SQ7身上的是同一具,使用電子渦輪系統,除了設計在V型夾角內部的兩顆傳統渦輪外,在中冷器(Intercooler)後方有一個48V電子系統推動的電子渦輪。

車室依舊維持Bentley Bentayga一貫的豪華貴氣,精緻舒服的皮質與木質飾版,經典的時鐘,搭配上豐富的科技配備,開出去絕對不丟臉,坐上車絕對很享受,而且可以根據消費者的需求進行客製化服務,Bentayga絕對可以滿足所有的消費者,只要口袋夠深。

相較於W12汽油版本,Bentley Bentayga Diesel售價較為「親民」,為1,080萬元起,跟W12版本相比,少了三百萬元,據了解全台已有超過兩位數的訂單,看來柴油引擎接受度仍不低。

Bentley Bentayga Diesel。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除了優異的性能外,這顆引擎還更加「環保」,210g/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與12.7km/L的平均油耗,以Bentley Bentayga逼近2.4頓的車重來說,表現十分超水準,原廠宣稱,加滿油後可以跑1,000公里。

由於使用48V的車電系統,所以也採用了主動式側傾抑制系統,結合EPAS電子動力輔助轉向系統、氣壓式懸吊,以及可以選擇不同行車模式的Bentley Dynamic Ride,加上氣壓懸吊,讓這輛身長超過五公尺的龐然大物能夠更穩定,並有更良好的行路反應與操控。

豪華品牌Bentley於2015年正式發表超級豪華LSUV Bentayga,搭載W12 雙渦輪增壓引擎,以破300km/h的極速,傲視LSUV市場,總代理永三於6/29,引進柴油引擎的Bentayga Diesel,有電子渦輪系統加持,起步加速更順暢,售價更便宜為1,080萬元起。

木工裝潢>
頭燈。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Bentley Bentayga Diesel。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外型與W12版本的差異不大,可從更有運動感的黑色水箱護罩、車側下方的專屬銘牌與後方的排氣尾管,發現這是一輛Bentley Bentayga Diesel。

除了採用三渦輪引擎科技外,Bentayga Diesel也是Bentley旗下首款採用柴油引擎的車款,Bentley自稱「Bentayga Diesel是地球上最快的柴油SUV」。

20吋輪圈。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4.0升V8三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Bentley Bentayga Diesel內裝。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方形的排氣尾管。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Bentley Bentayga Diesel內裝。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一套要價297萬元的露營組。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一套要價297萬元的露營組。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像是這一套露營組,採用真皮包覆,還有保冷功能,箱內可放置兩支香檳與水晶酒杯,還有純銀的餐具,甚至喀什米爾羊毛的地毯也在其中,售價為297萬元,開著Bentley Bentayga就像是行宮一樣尊貴豪華。

木工裝潢
車側的專屬銘牌。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在電子渦輪助陣下,Bentley Bentayga Diesel的扭力高達900Nm,且從1,000rpm就全力湧出,一路延伸到3,250rpm,最大馬力達到435PS,帶動重達2,390公斤的Bentayga游刃有餘,0-100km/h加速僅需4.8秒,極速也可達270km/h。

Bentley Bentayga Diesel後座空間。記者林昱丞/攝影
分享


其中傳木工裝潢統的兩顆渦輪,因為必須利用廢氣推動,所以雖然以配置兩顆大小渦輪,但仍會有渦輪遲滯的特性,加上柴油大扭力的特性,導致起步渦輪尚未開啟時,動力「卡卡的」,不過加上不需要廢氣推動的電子渦輪後,起步順暢度更為提升。5CE18BF869C4EBF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嚴裝潢改建規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