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湖口房屋裝潢推薦/透天整修/改建翻新.中壢.平鎮.楊梅.八德.龍潭.南勢.新屋.南崁.蘆竹.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工程/設計裝潢油漆水電防水大小工程【5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

系統櫃/實木地板.塑膠地板/廚具/窗簾燈飾/店面裝潢/各種鋁門窗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室內空間設計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光嚴工程漏水防水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工廠直營,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鋁門窗.採光罩

工廠直營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鋁窗、隔音門、氣密門、隔音氣密窗、隔音氣密門、格子窗、鋁門、採光罩、鋁製採光罩、不鏽鋼採光罩、玻璃採光罩........等。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686 - 複製

82006

82007

82012

82008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泥作水泥房屋改建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  

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  

每年由南投縣政府教育處於暑假一開始舉辦的「教育噗浪客」年會(TPET),今年已邁入第九屆,本屆年會將於七月五日起在杉林溪大飯店展開,來自海外僑校及全國各縣市(包含離島澎湖)的兩百多位國中小教育菁英齊聚一堂,進行為期三天的教育議題研討與分享。
分享


「全國資訊科技教育合作社群研討會」(俗稱「教育噗浪客年會」)今年已是第九屆舉辦,參加成員涵蓋的範圍也相當廣泛,全國各縣市均有學員報名,境外部分今年有來自加拿大、秘魯等地的噗友趁著暑假返國,趕來參加一年一度的盛會。主辦單位南投縣政府教育處表示:「『教育噗浪客』是一群在網路平台上,相互交流互動的資訊人,絕大多數是各縣市頂尖的國中小教師,這群人平時利用網路社群平台交流教學的技巧或資源。『教育噗浪客年會』已經辦到第九屆,是南投縣在推動資訊教育的一項全國性創舉,相信這些各地菁英會對南投的好山好水,及南投人的好客熱誠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屆年會課程包含專題講座:由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先生及黃少華先生共同演講,講題是:從王道談數位時代的教育。施振榮先生目前擔任志榮基金會董事長兼宏碁自建雲(BYOC)首席建構師,他以成為社會企業家為職志,目前並擔任「亞洲?矽谷物聯網產業大聯盟」榮譽會長,積極協助推動台灣產業的轉型升級,與黃少華先生的演講必然精彩可期。另外還有台北市麗山高中藍偉瑩主任,以開放空間會議的討論方式,帶領與會人員針對新課綱的未來與實踐進行一連串的腦力激盪。除此之外還有包含教育的理論與實作的六堂講座,以及包含各個面向,由12位專業講師輪番上場的瀑流課程,到了晚上課程一樣精彩:還有為台灣而教協會的劉安婷,分享他投入偏鄉教育改變學生及老師的故事。以及曾立馨帶來一個人一台車一把吉他,交換食宿,什麼都沒有,只剩下勇氣的感人故事…等等,內容相當豐富。在教育噗浪客官方網站上更有詳細的課程介紹

如同過去,教育部也相當肯定南投縣的這項創舉,除了將南投縣政府這項活動列入教育部教育雲策略聯盟-教師社群計畫中專案補助經費外,教育部資訊及科技教育司詹寶珠司長及師資培育及藝術教育司張明文司長也將親自率領同仁與會,與參加研討會教師們的相見,可預期的這次的年會將辦的更盛大更成功。

縣長林明溱重視教育,期待透過翻轉教育提升教師的教學力、擴大國際視野,縣長除了感謝教育處及資訊教育團隊的用心外,更對於南投縣能引領這一群對教學具熱忱且頂尖的教育人,透過網路社群交流資訊教學技巧或資源,進而受到廣大教師關注,成為全國資訊科技教育指標深表讚許。

教育噗浪客官方網站,網站上相關教學影音內容已經相當豐富,年會的相關訊息也會即時在網站上呈現,三天的研討會現場也將同步進行實況轉播,讓不克與會的教師也能線上進行觀看。相信這三天的年會過後,加浴室廁所改建翻新入今年噗友發表的資料,網站內容會更加充實精彩。

老屋改建舊屋翻新房屋整修裝修工程87B70D8FEE4350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嚴裝潢改建規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