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湖口房屋裝潢推薦/透天整修/改建翻新.中壢.平鎮.楊梅.八德.龍潭.南勢.新屋.南崁.蘆竹.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工程/設計裝潢油漆水電防水大小工程【5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

系統櫃/實木地板.塑膠地板/廚具/窗簾燈飾/店面裝潢/各種鋁門窗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室內空間設計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光嚴工程漏水防水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工廠直營,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鋁門窗.採光罩

工廠直營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鋁窗、隔音門、氣密門、隔音氣密窗、隔音氣密門、格子窗、鋁門、採光罩、鋁製採光罩、不鏽鋼採光罩、玻璃採光罩........等。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686 - 複製

82006

82007

82012

82008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泥作水泥房屋改建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  

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  

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15日舉辦「全球貿易論壇」,邀請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與談,分享數位時代的思維和趨勢。 中央社
分享


行政院數位政委唐鳳昨(17)日表示,面對各式各樣爭議消息,行政院對網站上的熱門議題設立一個網路爭議訊息治理專頁,除部會自己提出問答題,說清楚正確訊息,更希望業者自律公民團體他律,第三方協力健全查證機制,提升公民媒體資訊素養及網路使用者自主判斷訊息的正確性。

「2017臺灣網路治理論壇」昨天舉行,探討網路爭議防治及使用者隱私、個資保護、人工智慧光嚴鋁門窗.採光罩時態的資安挑戰,各界也關心匯流法規革新。

唐鳳參與網路爭議言論防治與使用者隱私與個資保護圓桌與談時表示,假消息影響有多大,大到甚至會癱瘓行政部門日常工作。唐鳳表示,政府制定一例一休制度,但一度傳出僅能在周六、日排休,引發中小企業主恐慌,於是勞動部受到分散式服務阻斷攻擊,有三個科的人都在接中小企業主疑問電話,後來建議勞動部建立FAQ常見問答集,讓有疑問的人可以快速找到答案。

此外,今年國際業者Google及臉書都計畫進行新聞查核,遏止假新聞及假消息,唐鳳笑著說,今年自己也成為假消息受害者。唐鳳表示,媒體上一度報導行政院要掌握假新房屋整修裝修工程聞,結果自己跟NCC主委受到分散式服務阻斷攻擊,但事實上,行政院要掌握假新聞根本就是一個謠言。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詹婷怡表示,因應數位匯流及網路治理,NCC擬定「電信管理法」與「數位通訊傳播法」已經送行政院,下半年研擬廣電三法修法。

詹婷怡認為,網路加速全球化發展,無界限跨國通訊傳播突破以往各國間之地理疆界,也讓網路治理更顯重要,政府組織與機關在數位轉換過程中,應積極回應並扮演數位時代帶動數位基礎建設與橋樑的角色。

房屋裝潢修改87B70D8FEE4350E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嚴裝潢改建規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