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桃園油漆工程推薦/透天整修/改建.中壢.平鎮.楊梅.八德.龍潭.南勢.新屋.南崁.蘆竹.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工程/設計裝潢油漆水電防水大小工程【5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

系統櫃/實木地板.塑膠地板/廚具/窗簾燈飾/店面裝潢/各種鋁門窗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室內空間設計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光嚴工程漏水防水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工廠直營,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鋁門窗.採光罩

工廠直營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鋁窗、隔音門、氣密門、隔音氣密窗、隔音氣密門、格子窗、鋁門、採光罩、鋁製採光罩、不鏽鋼採光罩、玻璃採光罩........等。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686 - 複製

82006

82007

82012

82008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泥作水泥房屋改建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  

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  

面臨台灣少子化危機,全國私校工會理事長尤榮輝指出,國內不少私立大學為了招募學生、降低支出無所不用其極,除了挪用教育補助作為招生款項,甚至以實習或跨領域之名,減少開班數,或是以剝削教師權益、犧牲教育品質的方式來減少成本。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呼籲教育部要嚴格監督,讓家長不要受害,學生不要受傷。
台灣私立學校教育產業工會尤榮輝。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尤榮輝說,國內每10位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生就有7名就讀私立學校,然而面對「少子化」危機,不少私立學校逐漸「學店化」,以犧牲教育品質的方式來招募學生,呼籲家長學生要謹慎選校。他也拿出三項檢驗指標供民眾參考,包括:學校招生方式,開課狀況和教師待遇

他表示,目前最常見的私校招生花招莫過於「入學送iPhone、送筆電」等,但背後卻暗藏玄機;為了能夠成功吸引學生,私校可能挪用來自政府的教育補助來挹注招生支出,或是將班級合併成大班、降低畢業門檻等來降低人事成本。

私校工會:用教育補助衝招生 砍成本影響品質



尤榮輝也表示,私校可能打著「多元化」的名義,將實習課改為必修課,並提高實習比重-過去實習3個小時可能才換得1個學分,現在則可以換取3個學分,藉此減少開課數;而在彰化有一間私立大學中文系雖然強調多元學習,卻讓學生去不相關的單位實習。他也指出,很多私校的課程都已「模組化」,雖然課程內容多樣,卻少了專業。

大葉大學副教授顧琪君則認為,私校是否善待他們的老師也是觀察的重點。她指出,部分私校會以選課人數調整教師的鐘點費,例如一堂課需要25名學生才開課,要是只有20名選修,教師又堅持要開,則學校會依比例扣減教師的鐘點費。另外,油漆工程她直言,部分私校為了節省成本也會扣減老師研究費、教職員年終獎金,或是逼迫老師免費兼任行政業務。

陳亭妃表示,國內還是有很多認真辦學的私立學校,但為了讓學生不要因為惡質的私立學校而受害,教育部應該嚴格監督。她並認為,產業合作是未來技職學校非常重要的一環,但如何讓學生在產業合作中學到東西,而不是讓它成為被利用的資源,是國內教育需要思考的課題。
浴室廁所改建翻新
iphone圖/Adrianna Calvo
分享


透天改建.翻修.拉皮87B70D8FEFCDB6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嚴裝潢改建規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