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

龍潭.埔心.大樓頂樓防水推薦/大樓外牆防水/大樓屋頂防水.三峽.八德.平鎮.中壢.桃園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科技防水】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

系統櫃/實木地板.塑膠地板/廚具/窗簾燈飾/設計裝潢/各種鋁門窗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室內空間設計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科技施工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光嚴工程/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工廠直營,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鋁門窗.採光罩

工廠直營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鋁窗、隔音門、氣密門、隔音氣密窗、隔音氣密門、格子窗、鋁門、採光罩、鋁製採光罩、不鏽鋼採光罩、玻璃採光罩........等。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切換電腦版可以看到客戶滿意度調查,您的滿意是我們追求卓越創新的宗旨】

686 - 複製

82006

82007

82012

82008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泥作水泥房屋改建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  

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  

教育部課審會大會重審降低高中國文新課綱文言文、白話文比率,圖中為教育部長潘文忠。圖/教育部提供
分享
中研院院士王德威等人發起的「國語文是我們的屋宇」連署,今天發布最新聲明表示,此次高中國文課綱審議過程,專業意見受到漠視,教育部仍扭曲議事程序壓倒專業,嚴正譴責「輕率的表決,讓台灣教育改革史步入最黑暗的一日」,呼籲語文教育不容黨派干預,朝野應力保政治退出課審會,扭轉台灣教育江河日下的命運。

由王德威、曾永義等人發起「國語文是我們的屋宇:呼籲謹慎審議課綱」連署,5萬多人參與連署,包括余英時、李壬癸、胡佛等超過24位院士,及余光中、白先勇、齊邦媛等文學巨擘,強調課審會應尊重課發會專業,文類比例不宜任意裂解限縮。

聲明指出,在9月10日課審大會通過研修小組草案,文言文比例維持45%至55%後,執政黨多位立委接連點名教育部長與課審大會代表棄權的各種發言,加上9月23日課審大會的翻案與重審,政治干預課程審查的斧鑿痕跡,處處可見。教育部與執政當局嚴重違反高級中等教育法第43條第三項:「課程綱要之研究、發展、審議及其實施,應秉持尊重族群多元、性別平等、公開透明、超越黨派之原則。」

遺憾的是,課審大會與普高分組部分委員所提出的語文教育觀念、論據與資料多有錯誤。反對研修小組提案的意見中,如言文合一、文學無用或應用至上等,都是西方十九世紀論述的遺產,經過五四運動、中共政權乃至香港中學教育改革的實驗,早已證明失效過時,各種以現代實用主義為名的教育變革,造成一到兩個世代人文精神的創傷。

在全世界熱衷學習中華傳統文化、文學與語言,甚而在華人文化圈經營商業與文化事業,創造無數文創產業之際,國內部分人士據之以為「進步」與「銜接世界」的概念,卻使台灣自陷於保守與壓抑現代化的困境,令人扼腕。

聲明提到,大考中心已表示不會被選文限制,而是依照語文的測驗原則,測驗學生多面向學習。在12年國教國語文教育大幅減少時間的情況下,選文與考試脫勾,弱勢孩子更難自正規教育體系中獲得素養,勢必加深社會階層間的差異。

參與連署的詩人渡也表示,9月23日的開會結果否定10日的決議,也就是敎育部打臉教育部!準此,將來所有教育部的會議結論、決議都有「不確定性」,「後現代」的特色想不到也出現在教育部。敎育部長、官員説的話「可以有多解讀」,並非只有一解,這也是「後現代」。「後現代」的另一特色:反諷,這特色在23日的會議中最多、最明顯。

以下為聲明全文:

針對近來課綱審議一事,在9月10日課審大會通過研修小組的草案後,執政黨多位立法委員接連點名教育部長與課審大會代表棄權之各種發言,加上9月23日課審大會的翻案與重審,政治干預課程審查的斧鑿痕跡,處處可見。教育部與執政當局嚴重違反高級中等教育法第?43?條第三項:「課程綱要之研究、發展、審議及其實施,應秉持尊重族群多元、性別平等、公開透明、超越黨派之原則。」令海內外知識界同感憂心,特別發佈此一聲明,予以嚴正譴責。

此次高中國文課綱審議過程,專業意見受到漠視,課審大會與普高分組部分委員所提出的語文教育觀念、論據與資料多有錯誤。在超過24位中研院院士、200位以上國內外資深文學研究者連署呼籲尊重專業意見後,教育部仍扭曲議事程序壓倒專業,輕率的表決,讓臺灣教育改革史步入最黑暗的一日。

誠如「國語文是我們的屋宇:呼籲謹慎審議課綱」的聲明已指出,12年國教大樓屋頂防水的國語文教育改革,癥結不在文白比例多寡,而在於如何透過語文教育,強化學子認識台灣人文精神,進而能展現新的現代意涵。所有參與連署者都願意相信,台灣的人文傳統有容乃大,可長可久,無需在一時一地的政治型態影響下,對歷史、文學、語言與思想上畫地自限。

令人遺憾的是,反對研修小組提案的意見中,如言文合一、文學無用或應用至上等,都是西方十九世紀論述的遺產,經過五四運動、中共政權乃至香港中學教育改革的實驗,早已證明失效過時,各種以現代實用主義為名的教育變革,造成一到兩個世代人文精神的創傷,至今難以平復。特別在當前全世界熱衷學習中華傳統文化、文學與語言,甚而在華人文化圈經營商業與文化事業,鎔鑄傳統與現代,創造無數動人文創產業之際,國內部分人士據之以為「進步」與「銜接世界」的概念,卻使台灣自陷於保守與壓抑現代化的困境,令人扼腕。

更讓人憂心忡忡者,大考中心已表示不會被選文限制,而是依照語文的測驗原則,測驗學生多面向學習。在12年國教國語文教育大幅減少時間的情況下,選文與考試脫勾,弱勢的孩子更難自正規教育體系中獲得素養,此勢必加深社會階層間的差異。在此文化逆境下,我們也將繼續參與、推動更完善的國語文教育,並願結合教學現場的高中職教師,為學子奠定國語文知識的基礎。

面對諸多教改亂象,我們在此強烈呼籲所有關心台灣教育的家長、公民與學子,持續監督課審大樓外牆防水程序運作:

一、文白之分乃是延續五四與共產革命的論述,早已證明失效過時,應視為一整體與連續發展歷程,課審過程不宜再採取作為二元對立的分類基礎。

二、國語文教與學的方法需要持續大樓外牆防水討論、研究與發展,但強烈反對狹隘的工具主義、實用主義為名的教育變革。

三、語文教育關乎台灣人文精神與世界觀發展,不容黨派干預,朝野應力保政治退出課審會,一同扭轉台灣教育江河日下的命運。
8120A08A66ADD6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嚴裝潢改建規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