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

桃園室內設計推薦/桃園裝潢裝修.桃園.八德.平鎮.中壢.楊梅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工程團隊】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促銷專案活動實施中

系統櫃/實木地板.塑膠地板/廚具/窗簾燈飾/設計裝潢/各種鋁門窗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室內空間設計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科技施工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光嚴工程/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工廠直營,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鋁門窗.採光罩

工廠直營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鋁窗、隔音門、氣密門、隔音氣密窗、隔音氣密門、格子窗、鋁門、採光罩、鋁製採光罩、不鏽鋼採光罩、玻璃採光罩........等。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切換電腦版可以看到客戶滿意度調查,您的滿意是我們追求卓越創新的宗旨】

室內設計裝潢  

室內設計裝潢  

室內設計裝潢  

686 - 複製

82006

82007

82012

82008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裝潢裝修  

 

泥作水泥房屋改建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  

防水抓漏房屋修繕房屋改建  

世大運昨天舉行閉幕式,警方採反恐高規格維安維護選手及各比賽場館的安全,是真正幕後英雄。本報系資料照 分享



2017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落幕,賽事期間各國選手進出林口選手村到各比賽場館,由台北、新北、桃園、新竹縣市警察局全程負責前導維安,每天動用5000人次以上警民力維安,許多員警這段期間都快累翻,只求圓滿完成任務。

豔陽下值勤 警員流汗變「結晶鹽」



世大運期間天氣炎熱,台北市信義警分局在田徑公路賽時,將冷飲送到沿途站崗員警手上消暑。圖/台北市信義警分局提供 分享



台北市一名刑警說,最辛苦的是要對抗高溫,在豔陽下連續值勤十幾個小時,衣服濕了又乾、乾了又濕,「汗水在衣服上結成鹽巴」,下班都頭暈快中暑了,身為警察不能喊累,只祈禱賽事平安進行。

世大運期間天氣炎熱,各單位「抗暑大作戰」,台北市內湖警分局將塑膠桶裝滿冰塊,放入礦泉水及飲料,提醒員警多補充水分,還在安檢處擺放電風扇,就怕同仁因高溫累倒。

有刑警說,凌晨五點就要到場館檢查場地安全,避免被放置爆裂物或針孔攝影機,天亮後在車道口安檢,過濾搭車進場的選手、裁判及工作人員,檢視有無配戴識別證,打開後車廂檢查違禁品,並持車底檢查器查看車輛底盤有無爆裂物,「每天都在場館吃飯,十幾天下來,看到便當會怕!」

「等等上早班」 回家洗澡、睡辦公室



1名南韓籍女選手準備進場比賽,不慎將手機遺留接駁車上,警方檢查車輛拾獲手機物歸原主。圖/台北市南港警分局提供 分享



平時偵辦刑案及移送人犯,多數刑警習慣晚睡,若被編排「早班」勤務,躺下去沒幾個小時又要出發至場館,有人怕睡過頭,下班乾脆睡在偵查隊辦公室,只回家看看家人,順便洗個澡消除疲勞。

維安工作外,警察任務五花八門,不但常幫外國選手從接駁車上找回手機等遺失物,還有即將返國的外國選手,發現存有許多台北世大運珍貴照片的手機不見了,一樣急著找上警察幫忙。

世大運引起全台民眾熱情,門票熱賣,入場觀賽民眾多,警察還要「為民服務」;一名國小女童隨母親至台北市南港展覽館看體操賽事時走失,向南港警分局員警求助,警方將女童姓名寫上紙板,交由志工徒步穿梭觀眾席,最後幫緊張的女童找到媽媽。

偵爆犬天天出動 狗罐頭犒賞



世大運勤務出動偵爆犬,特別開設「警犬補給站」,送上狗罐頭慰勞偵爆犬。圖/台北市信義警分局提供 分享



台北市君悅飯店是此次世大運維安重點,由台北市信義警分局負責,保護國際大學運動總會(FISU)總部及主新聞中心,警方架設X光檢測儀器及電子偵檢門,每天從一大早就派領犬員率偵爆犬,嚴防爆裂物,確保FISU人員及國內外媒體工作者安全。

為體恤基層辛勞,北市信義警分局在場館提供零食、水果及飲料,幫同仁補充體力,在豔陽高照的田徑公路賽,將冷飲送到沿途站崗員警手上消暑,也沒有忘記偵檢爆裂物的偵爆犬,特別開設「警犬補給站」,送上美味狗罐頭,慰勞盡忠職守的偵爆犬。

帶選手「團進團出」 警員至少英檢中級



負責水球練習場館世大運選手維安的海山警分局警員張廷彬(前排右),開心與匈牙利女子水球隊員合影。圖/海山警分局提供 分享



世大運位於新北市林口區的選手村於今年8月12日正式開村,負責前導維安專案的新北交通大隊鄭宗彬組長表示,由於採專車專人,執勤員警均全程無休。

警方除派前導車引導,包括選手比賽及練習場管的安檢,都以專車專人負責各國選手的維安工作,每天從選手村出發到回來,有如旅行團導遊帶室內設計團般,要做到「團進團出,一個都不能少」,辛苦程度不亞於專責前導車執勤員警,是維安勤務的幕後英雄。

鄭宗彬說,隨車跟團警員都中級英語檢定,每天常是一大早5、6時出勤,返村時已是深夜12時許,隔日一早繼續出勤,過程備極辛苦,近3周的「溫馨接送服務」,因都採取團進團出,這段期間相處後,與各國選手、教練與隨車志工建立深厚的情誼,但也不時要面臨各種問題的挑戰。

曾有外國足球隊員及教練到新竹參加比賽後,準備搭遊覽車返回林口選手村,隨車的員警清點人數時,發現3位穿著該國足球隊衣,是未佩掛名牌的球迷,想跟著參賽足球隊員上遊覽車一同搭車返回選手村,雖然球隊教練私下表示是經其同意,在警方隨車人員堅持相關規定,3位球迷只有乖乖下車。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前導車調度中心 24小時運作「很操」



為了世大運前導車調度,在選手村成立聯合「前導車調度辦公室」,新北市警局交通大隊派專人進駐輪值。圖/新北市交大提供 分享



為讓世大運前導車調度運作順利圓滿,在林口選手村D區J棟2樓成立由5縣市24小時運作的聯合「前導車調度辦公室」,新北市警局交通大隊派專人進駐輪值。

最忙碌時,須同時調度管制上百車次運作,每日前導行程的執行管制、通報,以及次日所有團賽車次的確認與通知,讓小小辦公室裡7、8位縣市輪值人員人仰馬翻,且常常是24小時未閤眼,辛苦程度不亞於開前導車的執勤員警,更是整體前導維安勤務的幕後英雄。


36609D5654707A3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嚴裝潢改建規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