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龜山室內設計/龜山室內裝潢.推薦.桃園.中壢.雙北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工程團隊】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感恩專案活動實施中】*

系統櫃/實木地板.塑膠地板/廚具/窗簾燈飾/設計裝潢/各種鋁門窗

【光嚴室內設計】裝潢服務業  優質
  5.0 ★★★★★  五顆星評價 (465)  讚5293
  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巷20號11樓     推薦
  於08:00分營業      0987-266-867 余毓星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空間設計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科技施工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光嚴工程/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工廠直營,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鋁門窗.採光罩

工廠直營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鋁窗、隔音門、氣密門、隔音氣密窗、隔音氣密門、格子窗、鋁門、採光罩、鋁製採光罩、不鏽鋼採光罩、玻璃採光罩........等。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切換電腦版可以看到客戶滿意度調查,您的滿意是我們追求卓越創新的宗旨】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82012

686 - 複製      82007

82008   裝潢裝修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



「我想變美」、「心情變好」、「有一種長大的感覺」。愈來愈多國、高中女生嘗試化妝,打扮美美上學去,化妝包已成書包裡的標準配備;這群青春期少女追求妝容的動機很單純,就是嚮往更美。

美容科女孩 妝容專業級



台中市明德中學美容科學生黃湘庭、林筠倩,國三就接觸化妝,從口紅、眉筆慢慢添購,有零用錢就買開架彩妝,考上美容科更開始追求專業妝容,她們和同學化起妝來都能展現專業架勢。

明德中學規定,除了美容科學生上彩妝課才能化妝外,課程結束就要卸妝,其他學生進校園不能化妝。

女大生之間常可見互相協助化妝。 記者洪上元/攝影
分享


高中生劉詠淳、張薰勻也是小達人,一付很有經驗地說,眼神很重要,但不要豔麗,眼線眼尾往上拉,若加上下眼線會比較成熟,眉毛太濃看起來會很凶,口紅、唇蜜能讓氣色變好。

如果化妝包只能選一樣產品,妳會帶什麼?高中生多選擇唇彩,有人是眉筆。 記者喻文玟/攝影
分享


愛跟日韓風 眼影買不停



黃湘婷說,零用錢多時,會去百貨專櫃,有專人服務教技巧、幫忙選色;多數同儕選平價、開架彩妝,明星、部落客代言或加持的商品,會增加購買欲室內裝潢望。

分享


許多高中生說,眉筆100多元能搞定,可用很久;口紅、粉底在200元到1500元,能用半年以上室內裝潢。眼影最容易「手滑」買不停,部落客推薦覺得不錯就想買。

高中生化妝喜歡韓式毫無瑕疵、宛如素顏的裸妝風格,多在唇膏、眉型上做變化。 記者喻文玟/攝影
分享


一家美妝連鎖店表示,彩妝商品主要族群是25至45歲女性,但近學區的分店,59元至90元商品賣得特別好,主顧就是13至18歲的國高中女生;跟日韓劇流行的商品,賣得特別好。

媽媽看雜誌化妝 女兒上網學



六年級的洪姓主婦說,讀國中女兒的同學,有人開始擦粉底、塗淡色護唇膏。現在學化妝管道很多,YouTube上有很多教學影片,臉書上很多「新娘秘書」粉絲專頁,還會直播教學。

她說,和自己國中時看「儂儂」等流行雜誌學化妝、保養基本技巧,或參考偶像明星的妝容,已有很大不同。

高中生化妝喜歡韓式毫無瑕疵、宛如素顏的裸妝風格,多在唇膏、眉型上做變化。 記者喻文玟/攝影
分享


百元以下單品 降低化妝年齡



弘光科技大學美髮造型設計系主任王曉芬說,以往20歲以上女性對化妝品需求較高。5、6年前坊間連鎖店推出百元以下彩妝品,甚至有39、49元的眼影、眉筆、口紅,學生已可負擔,化妝年齡層就降低到15至16歲。

「現在校園較自由,學生受到日韓影劇、明星影響,開始追求流行,這也是時代潮流。」王曉芬說。

靜宜日文系二年級的陳靖方說,自己早已有計畫出國工作,因此學習彩妝就像是工作上的基本技能。 記者洪上元/攝影
分享


室內裝潢

化妝派:淡妝是禮貌 素顏派:健康最美



靜宜大學化妝品科學系教授吳珮瑄指出,化淡妝是女性基本社交禮貌,建議大學生在防曬乳、BB霜、隔離液、粉底等同性質產品擇一就好,眼影、眼線、口紅部分可看個人調整,建議刷睫毛膏讓睫毛翹起,眼睛較有精神。

徐姓大四生從大二下學期開始化妝上課,每天花15到20分鐘打點自己,有聚會還加碼上眼線、刷睫毛,放假出遊會在上妝前花半小時敷面膜,讓妝容浮貼、不易掉。

清華大學「桌球漂亮寶貝」邱怡澍。 圖/邱怡澍提供
分享


邱怡澍(右)身材高挑,臉蛋可愛,氣質清新。 圖/邱怡澍提供
分享


有大學老師開玩笑說,看到女學生戴口罩,就知道她們沒化妝,不想素顏見人。也有不少大學生認為「乾淨」、「健康」最美,清華大學「桌球漂亮寶貝」邱怡澍就說,上課常素顏面對同學,大家都很習慣,特別的場合才會化妝出席。

幾歲開始化妝 無關皮膚老化



提早化妝,對皮膚好嗎?台中市承智皮膚科診所院長蘇承偉說,幾歲開始化妝,和民眾常擔心的皮膚老化沒有直接關係。若皮膚長痘痘、過敏,不看醫生反而用化妝品覆蓋「修飾」,會讓皮膚更易生病。

苗栗縣育達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講師馬惠君說,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卸妝」,沒卸乾淨,會堵塞毛孔、破壞肌膚,上妝前也應做好清潔、保養。69250E85D109E4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嚴裝潢改建規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