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湖口室內設計/湖口室內裝潢.推薦.桃園.中壢.雙北Line+0987266867余毓星【光嚴工程團隊】各種房屋工程10周年慶感恩專案活動實施中】*

系統家具/實木地板.塑膠地板/廚具/窗簾燈飾/設計裝潢/鐵皮鋁門窗

【光嚴室內設計】裝潢服務業  優質
  5.0 ★★★★★  五顆星評價 (465)  讚5293
  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巷20號11樓     推薦
  於08:00分營業      0987-266-867 余毓星 

 

光嚴室內設計光嚴房屋工程

Line+0987266867余毓星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對於工程的進行,以最高標準的安全.專業.負責.品質及細心為優先考慮,對我們而言,每一次達成客戶的要求,各種工程項目的完成,都代表著成就一個家庭的守護與使命,我們特別對於安全.專業.負責.品質與細節的堅持,絕不輕易妥協,希望讓光嚴服務過的每一位客戶和家庭,於一天在外辛勤忙碌後,回到溫暖的家裡時,能夠擁有最輕鬆.和諧.溫暖.放鬆的幸福空間,我們是最能理解您內心的語言,最能聽見您內心的聲音,最能創造專屬您獨一無二的質感空間,嚴格幫您精算控管每一筆預算,發揮創造最大的效益。

 

 0987266867余毓星(工程顧問~免費諮詢)點我加LINE線上討論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空間設計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油漆水電泥作房屋工程

 

工業風、鄉村風、地中海風、英式風、各種客製化個性風格。

防水抓漏高技術團隊/科技施工

以下是漏水常見的發生原因:

(外牆龜裂造成的漏水或共壁滲漏
(二) 頂樓地坪面及女兒牆龜裂造成漏水
(排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牆壁內冷水管破裂造成的漏水
(窗框滲漏水

   俗話說漏水就是漏財,房屋就像人的身體一樣,到了一定時間都需要保養及治療,找對病因及醫術精湛的漏水抓漏專家,自然藥到病除,快速根絕漏水。一次解決,一滴不漏。

大樓頂樓防水.屋頂防水.外牆防水~光嚴工程/專業大樓抓漏防水工程專家~   

修繕改建

老屋翻新、增建、規畫,舉凡透天別墅、農舍、舊公寓、大樓及套房規劃….等工程及各種鐵皮施作。

水電工程

家庭基本水電修換、配線配管工程、各種品牌衛浴設備更換。

泥作工程

各式壁磚、仿木紋地磚、磚造隔間、樓梯.樓板工程、綠能防潮石膏磚及各種修繕整建。

油漆工程

基本牆面粉刷、裝潢櫃體烤漆、精緻無痕牆面噴漆、各種無毒環保漆料塗刷。

地板地

實木地板、耐磨地板、塑膠地板、各式質感地板材料選擇和施工。

窗簾.燈飾

工廠直營、選擇最多、品質保證、價格實在、捲簾、羅馬簾、調光簾、窗紗窗簾及客制化訂做。

系統家具

工廠直營,專人到府免費設計規劃。

鋁門窗.採光罩

工廠直營鋁門窗、氣密窗、隔音窗、鋁窗、隔音門、氣密門、隔音氣密窗、隔音氣密門、格子窗、鋁門、採光罩、鋁製採光罩、不鏽鋼採光罩、玻璃採光罩........等。

新建工程

實績作品展示。

 

 公司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2022011

Line+0987266867余毓星(您的專屬工程顧問)

(公司統編 69626612 ) 

 切換電腦版可以看到客戶滿意度調查,您的滿意是我們追求卓越創新的宗旨】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82012

686 - 複製      82007

82008   裝潢裝修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室內設計室內裝潢  

各種房屋大小工程,起造修繕改建鐵皮搭蓋全方位專業工程

友善網站推薦

桃園市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
http://www.tyid.org.tw/
中華民國室內設計裝修商業同業公會全國聯合會
http://www.idroc.org.tw/front/bin/home.phtml
社團法人台灣營造工程協會
http://www.tcea168.com.tw/
台灣水電安全協會
https://sites.google.com/a/cwesa.idv.tw/home/
桃園縣泥水業職業工會
https://www.facebook.com/泥水業職業工會
台北市泥水業職業工會/ 台北泥水工會
http://spate.23213799.com.tw/
台灣房屋整建產業協會-防水抓漏技術研討
http://www.tbra.org.tw/index.php
如果你有1萬小時可以達成夢想,你會做什麼?

村上春樹29歲決定寫作,每天凌晨4點起床,堅持寫房屋裝潢修改作5、6小時,成為職業小說家;音樂神童莫札特,11歲開始作曲,卻花了11年寫出第九號鋼琴協奏曲。葛拉威爾(Malcolm Gladwell)筆下的「1萬小時定律」,不只是重複做同一件事,而是在漫長的醞釀期中,不斷的探索與嘗錯,乃至創新。

「做有興趣的事,才能探底。」「哈哈英語角」粉絲團團主周宗興這麼說,日語中有個詞「一生懸命」(いっしょけんめい),恰如「1萬小時法則」,心無旁騖的做好一件事,今天要比昨天進步。

圖/30雜誌(關立?攝影)
分享


但誰說學習要像古人,帶著束脩、正襟危坐?綽號KK的周宗興,從英語程度超普通,到TOEIC 920高分,靠的不是懸梁刺股苦讀,而是搞笑「漫畫學英語」法,把學習變興趣,追根究柢。

周宗興深諳人性,不喜歡背單字,就用想像創作,一則則看不懂的單字,變成腦海裡天馬行空的小短劇:像是Singlet(背心),諧音「性格咧」──穿上吊嘎(背心)好「性格咧」(台語);或是Probation(實習),諧音「破背心」──實習要穿破背心。

為哈利波特,1萬小時鑽研



諧音+圖像聯想,每日100張單字漫畫室內裝潢,畫完就記住,周宗興連畫半年,集結成暢銷英語工具書《哈哈英單7000》,讓背單字這個全民噩夢變成搞笑劇。他更在網上分享創作的英語漫畫,粉絲團至今已經累積7萬名粉絲。

當英語不只是科目,也不是工作必備條件,一個離開校園的上班族,為什麼重拾破英語,還能在短時間內拿下2張TOEIC黃金證書?

周宗興的「1萬小時定律」,居然來自《哈利波特》。

身為《哈利波特》鐵粉,周宗興不只看翻譯小說、買魔杖、魔法帽,還硬著頭皮讀原文書,比對中英兩冊共14本小說,只為了探究:中英語描述有哪些差異,帶來的感官呈現又有何不同?

像是通往霍格華茲的9又3/4月台,魁地奇比賽中靈敏又狡猾的金探子,令人聞之色變的「佛地魔」,還有咒語「去去武器走」??書中斑斕奇幻的虛構世界,是周宗興最想在腦海中構建的真實,他像個建築工,砌磚疊瓦,不放過枝微細節。

從看到英語就頭痛,到讀完7冊磚頭書小說,喜歡,就為之瘋狂。在沒有特別準備的情況下,周宗興第一次考TOEIC就拿下870分高分,用行動證明興趣的「1萬小時法則」。

學好英語,就像拿掉窗戶的紗窗,可以不再透過轉譯,浸淫在跌宕起伏的小說劇情裡。這扇窗,也打開周宗興的英語創業之路。

圖/30雜誌(關立?攝影)
分享


跟隨心流,每天畫100則漫畫



小學時愛塗鴉、中學時玩吉他、大學念服裝設計,學攝影、因好玩而接觸網頁設計,畢業後沒有進服裝公司,而是賣網拍,而後到行銷公司上班,周宗興的經歷看似尋常,也曾迷惘。

在達到「1萬小時法則」pro級別之前,難免會因為看不見里程碑而氣餒。周宗興曾帶著罪咎感自問:「幹嘛浪費時間學這個?」「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但正是玩興趣,付出就不會毫房屋裝潢修改無回報,反而帶來無價的回饋──快樂。

畫圖畫到有人出錢買手稿,而今用漫畫創業;彈吉他到當上社長,奠定音樂基礎,可以創作自己的英語有聲書;在行銷公司學knowhow,就整理出版成行銷學書籍;喜歡玩網頁設計,到出國比賽得獎,和太太成立「花苼創意」公司,現任創意總監。周宗興從不定義自己是誰,僅僅是跟隨「心流」。

心流,是一種近似上癮的狀態。沉浸在「心流」的人事物,即使是孩子,也可以連續好幾小時頭也不抬,這是人們最富有創造力的時刻。

創作單字書時,周宗興一天可以畫100則,相當於8~9小時連續不輟的創作,持續半年,每天在家裡餐桌一坐就是整天。「為自己工作,不是義務或責任,所以可以一直做下去。」他說。

他不只畫漫畫,還做動畫,配樂、寫程式、做flash都獨立完成,一本單字書可用看的、用聽的,還能教你發音。「英語是一座橋梁,把興趣全部集合在一起,」KK總結。

圖/30雜誌
分享


初心,英語要變成平民語言



讓台灣人聞之色變的英語,真的有這麼難?

KK說,學英語不是只在教科書上,有動機就能練好英語力。知名導演吳念真在當兵時期,每天抄寫《Playboy》給老兵賺外快,因此英語突飛猛進。從生活周遭取材,喜歡AKB48的人,一定能聽懂一些日語;愛韓劇成癡的人,從台詞學韓語。KK認為,因為興趣而啟動的學習,不是痛苦,而是「痛快」,就像玩遊戲打怪,升級了能得到無比快樂。

周宗興做英文漫畫有個小小的私心。有一天他去買雞排,看到一個媽媽用很舊的布巾包裹孩子,孩子有斜視,錢只夠買小小一包薯條,但彼此對望凝視好久,好像天賜美味。

當下他許下心願,如果能創造一個漫畫英語網路資源,也許能讓更多弱勢者親近英語學習。

(本文出自2017.8.30《30》雜誌網站,未經同意禁止轉載。)05B943BCFDD7F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嚴裝潢改建規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